山野藏意深

“他和她是画不完的暗恋情史。”
这里江昭景.杉凛夏.温远念.温廿.名字很多
称呼随意
十八楼乙女写手 看心情更新

轩我「萨摩耶成精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文笔不好不要喷!!反正和现在是差了不少……

除夕前一天来个小惊喜,明天的文还会正常发

ooc预警!!!

勿上正主!!!

——

我,温满夏,万年单身狗!


所以我经常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朋友倒也不少,但她们也不能时时刻刻都陪着我,人家也有自己的男朋友啊。(万恶之源!!)


所以啊,我为了避免过于孤独,就想去宠物店买一只狗狗来陪我。


这天,我收拾收拾出发去附近的一家宠物店。


在半路上,我走着走着,还在欣赏小区附近不错的风景,突然从路旁边冒出一只白色的狗狗,一身纯白的毛因为被草丛中的污泥沾染而有些脏。


“咦?你从哪冒出来的!”


那只狗好像和我特别熟悉,沾了泥土的爪子不停的往我身上蹭。


“既然这样,那我就把你带回家吧!刚好是我喜欢的萨摩耶。”我抱起那只白狗狗,向宠物店进发。


宠物店里,医生正在给那只萨摩耶洗澡。


“女士,您这是路边遇到的萨摩耶吗?”给狗洗澡的医生看有些许尴尬,主动说道。


“是,我刚才在店西边一百米左右的一处草坪里看到的,它一直用它的爪子蹭我,我就把它带来了。刚好我本来就想买一只狗养来的。”


“这是只小幼崽,不知道谁扔在那的。很多从这儿路过的人都很想养,但它就是不肯走。难得遇上你这么个小姑娘,它居然自己跑出来了,看来它很喜欢你呀。”


过了一会儿,萨摩耶洗好了,一身雪白的毛被吹干,蓬松的毛发使它的身体大了一圈。


“好啦,这只萨摩耶还很好看呢,也不知道是谁弃养的。但它以后的主人就是你啦。”医生语重心长的嘱咐我,才把萨摩耶交到我手上。


我抱着萨摩耶在路上走着,准备给它起个名字。


“小萨摩耶,你说我该叫你什么好呢?”我眨巴着那大大的眼睛看着它,好像在询问一般。


“既然你是从草丛里钻出来的,还是个小幼崽,那就叫芽芽吧!”


它也挥爪附和,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回到家后,我立刻在网上购买了一些养狗需要用的东西,比如狗粮,还有给芽芽准备的窝什么的。


就这样平平淡淡幸幸福福,芽芽陪了我两年,期间我谈过一个男朋友,可是芽芽好像对他很抵触。只要他一来我家,芽芽就会对他龇牙咧嘴。他待在我身边时芽芽就会扑到我们两个中间,把我们隔开。


“看来芽芽不喜欢我呀。”我男朋友经常这么说。


我也很好奇,平常芽芽都乖的一批,为什么我男朋友一来他就凶巴巴的,恨不得把人咬死。


但是后来,我发现,这个男人居然是个妈宝男!


他做什么都要和他妈妈商量,甚至完全听他妈妈的。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和他分手了,他先提的。


分手那天晚上,我躲在被子里,哭的惨烈,被子都被哭湿了,卧室里全是我的呜咽和仇日声。


我有多爱这个男人?爱到有过想法可以和他结婚。


可他就这样把我抛弃了??


从此我温满夏决定,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芽芽看出我的难过,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过了一段时间,我困了,头都一点一点的。于是就安顿好芽芽,把它抱进它自己的小窝里。


“芽芽,你说,你要是人该多好呀,这样你就能一直陪着我了。”我轻轻抚上芽芽毛绒绒的头,那清晰的毛发触感让我回过神,芽芽怎么可能变成人。


芽芽仿佛听懂了我的话一般,轻轻动了两下耳朵。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半天终于入睡。


半夜,我感受到身边有一股热源。夜晚的天很冷,出于本能反应,我下意识向那股热源靠近。


半晌后,我碰到了那股热源。那种清晰的人与人皮肤之间的触碰是无法模拟的。


我惊恐的捂住嘴,眼泪在眼角氤氲,呼之欲出。有人进来了,芽芽怎么会不知道!


我尽量不让自己的动作触碰到旁边的这个人,然后轻轻抬起头,想看看他到底是谁。


“主人,别动,我是芽芽。”那人开口。


这人脑子有问题吧!芽芽是一条真真正正的萨摩耶,怎么可能变成人。


难道说……自己的愿望实现了?


我还是不敢相信,但眼前这人突然打开灯。


我才看清他,他的五官十分精致清秀,眉宇间与芽芽确实有股神韵很相似。而且小窝里,芽芽的身影确实已经不见。他坐在床上,看不出具体多高,不过目测起码得一米八了。


唉,长得这么好看做流氓可惜了。


芽芽见我脸上仍留有惊恐疑惑,便用蹩脚的汉语一字一句的向我道出两年来我们的一点一滴。


他说的虽然慢吞吞的,但确实都是我们相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我这才相信眼前这一米八的大男人是曾经那只软软的萨摩耶变的。


“主人,你别哭了。”他伸出小舌,轻轻舔掉我留在脸上的泪痕。


人的舌头与狗的不同,狗的粗砺,人的细腻。舔在皮肤上与之前截然不同的触感让我忍不住身体一颤。


“主人,我之前都是帮你舔掉眼泪的。”他变成人后声音很好听,低沉有磁性,还不油腻。


“既然你都变成人了,那也不能叫芽芽了,得给你起个名字啊。”我托腮思索。


“我喜欢宋姓,名字的话…就叫亚轩吧!刚好与芽芽的芽同音,轩字我还蛮喜欢的。”


“宋,亚,轩。”芽芽,不,宋亚轩嘴里叨咕着自己的名字。


“怎么啦?不喜欢吗?”


我还是与之前一样,特别爱rua宋亚轩的头。


“没有没有!只要是主人起的,我都喜欢!”


“你这么大一人也别叫我主人了,我叫温满夏,你可以叫我满夏或阿夏,我朋友都这么叫。”


宋亚轩本来很欣喜,但听到最后一句话时,笑容瞬间消失,反而嘟着嘴巴撒娇道。


“不,我要叫姐姐独一份的名字!要没有人能叫的那种!不如……就叫姐姐吧!”


说来也是,生活中还真没有人叫我姐姐。


“那好吧,都听我们亚轩的。”


就这样,宋亚轩变成人又陪了我近一年的时间。


他会在我伤心的时候撒娇,逗我开心;会在我开心的时候和我一起笑;在我“犯病”时和我一起沙雕。经过一年的相处,我们就像形影不离的小情侣一样,我们其实都能看出对方眼底的情愫,但谁也不敢先捅破那层窗户纸。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发现家里漆黑一片。


“轩轩?你在哪?”我试探着问道。


突然,灯被人打开,我看到了穿着一身浅蓝色西服,捧着一束红色满天星的宋亚轩一步步向我走来。


他薄唇微启:“姐姐,你知道红色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吗?”


我摇摇头。


“是热恋和真爱。姐姐,我喜欢你好久了,所以,做我女朋友,可以吗?”他单膝下跪,把那束满天星举在你面前。


这是我想象过无数次的画面,终于,发生了。


我点点头,眼眶噙满了泪水。


宋亚轩把我拥入怀中,嘴角含笑道。


“姐姐,你终于是我的了。”


——————————————

End.

评论(3)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