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藏意深

“他和她是画不完的暗恋情史。”
这里江昭景.杉凛夏.温远念.温廿.名字很多
称呼随意
十八楼乙女写手 看心情更新

轩我 | 命中注定

1.31除夕福利

建议搭配BGM《星辰大海》食用

——

“请问二位第一次相遇是什么时候呢?”


这是我和宋亚轩在一起后的第一个双人采访。


说到第一次相遇,还是因为一次跨年晚会。


我有幸被某电视台邀请出席元旦跨年晚会,那时候我刚出道不久,以一个爱豆的身份登上这么大的舞台真的挺不容易的,所以接到消息的时候激动了半天。


我的经纪人董秋颜告诉我,她听说这次宋亚轩也去。


宋亚轩,我的偶像。


跨年晚会我的单人节目没有选择自己的歌,而是翻唱黄霄雲的《星辰大海》,而且是最后一个节目。这首歌我喜欢很久了,每次听都有不一样的感觉,终于有机会亲自唱给粉丝们听了。


董秋颜打来了电话。


“满夏,除了你的solo节目你还有一个合作舞台,好像是和时代少年团的什么宋亚轩吧。反正你自己好好准备一下,歌词和舞蹈视频都在iPad里面,我放你这儿了,你自己好好练习一下。”


“哦…啥?和宋亚轩?”


“对啊,激动吧。”


我努力平复心情。


我之前见都没见过宋亚轩,他可能都不知道我。


突然的惊喜冲昏了我的头脑,我愣愣地打开iPad,想看一遍舞蹈视频冷静一下。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是泫雅和张贤胜“草马夫妇”的大名鼎鼎的《trouble maker》。


咱就是说一个跨年晚会弄这样的节目真的好吗?


迫于职业要求,我还是乖乖的学习女位舞蹈。


学的差不多的时候,董秋颜又给我打来电话。


“满夏,半个小时后宋亚轩会去公司找你一起练,你记得好好迎接一下人家。”


我彻底懵了。


还没从合作舞台的惊喜中缓过神来就要见到真人了。


低头一看,自己穿着再普通不过的白色T恤衫和牛仔阔腿裤,头发因为要练习不方便所以随意的绑成高马尾,几缕碎发在空中凌乱。


说邋遢倒也不至于,但也算不上多精致。


几声敲门声打断了我对自己的审视,应该是他来了吧。


我打开门,迎面而来的就是一个带着黑色口罩和黑色鸭舌帽,穿着白色卫衣,一米八几的人。


他轻轻摘下口罩,露出简直女娲炫技一般精致的面孔。他笑了,露出一口大白牙。


“你好,我是宋亚轩。我在你没出道的时候就知道你啦,听说你舞蹈实力很强哦。”


我当场昏厥。


“既然这样那我就不过多自我介绍啦。”


见偶像难免有些激动,练习的时候一连跳错了好几次,心里忐忑得很,怕给宋亚轩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听说你很喜欢我,是初次见面有点紧张吗?”


我愣愣的点点头。


他好像是被我憨憨的样子逗笑了。


看我一脸迷惑的看着他,他摇摇头说没事。


快要跨年这些天,我俩天天待在一起,关系也不像之前那么生疏,现在也是关系超铁的好朋友了!


“温满夏,走,陪我去买奶茶!”


“还喝奶茶,再喝小心不长个!”


“我早就180+了好不好,你还嫌不够啊?”


“哪里不够了?你现在都比我高一个头啊!”


“哎呀别说那么多,快去就是了。”


我俩全副武装,向奶茶店奔去。


宋亚轩的私生出了名的多,我作为粉丝肯定知道这一点,所以我特地走在前面,让宋亚轩等我走后10分钟再出发。


宋亚轩出发时,他本已经做好了被私生怼脸拍的准备了,却发现盛夏娱乐楼下一个人都没有。


仔细一想,原来是小姑娘事先引走了那帮人啊。


宋亚轩极易被细节感动,他不禁出了神。


转眼间,跨年晚会即将开始。


“要上台了,紧张吗?”


“怎么可能不紧张。”


或是怕我紧张,他主动牵住我的手。


“这样会不会好点?”


我点点头,面面颊攀上一丝不可察觉的红晕。


舞台顺利开始。作为一个爱豆,专业素养还是有的,这时候得抛下所有的害羞大胆撩起来啊!在舞台上我可是舞台王者温满夏好吧!


Ending pose时,他突然抬起手,揉揉我的发顶,引起台下粉丝一阵骚动。


“啊!!儿子女儿长大了,管不住了啊!!”


这个动作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刚好被摄像头捕捉到,随着晚会播出上了热搜。


#宋亚轩温满夏    爆

#宋亚轩温满夏摸头杀    爆


我,宋亚轩,还有我们两个的经纪人就面面相觑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


“怎么办?”


一看宋亚轩的经纪人就是个没经验的新人,连这点事都处理不来。董秋颜后来和我说她在心里默默吐槽了小新人不少次。


“我们盛夏娱乐这边不准备给任何回应和公关,准备任其自然发展,你们那边呢?”


董秋颜真的咄咄逼人,给我都整害怕了。


“董…董姐,我们这边的高层其实是想做公关澄清的,但不知道你们这边会这么做。”


我对这种事不感兴趣,手里捧着一大袋虾片窝在沙发上快快乐乐的追肥皂剧。


自从和宋亚轩熟了之后我就再没顾及过形象。


“祖宗你别吃了,你一会儿还有和舞台呢!化妆师催你去改妆了,你赶快去找人家吧。”


董秋颜夺过我手里的零食和手机。


“好好好。”


这次的舞台舞美和造型没有任何泄露,只有舞台工作人员和我的化妆师造型师知道,甚至连公司高层和董秋颜都一点消息没有,更别提宋亚轩了。


他也不是没问过我,但总被我以商业机密的理由搪塞过去。


董秋颜坐在宋亚轩旁边,蓄谋已久的问了一句。


“期待我们满夏的舞台吗?”


宋亚轩脱口而出:“期待。”


等他反应过来不好意思的捂住嘴的时候,董秋颜早就坐在一旁一脸“我懂”的表情盯着他了。


我做好造型后跑到后台,准备上场。


“满夏,你可别摔了,那升降台到时候可会升的很高很高的,你别逞强,要是不行现在就说啊。”


工作人员表示对我的生命安全感到担忧。


我一脸自信的摇摇头保证说不会。怎么说我也是不恐高的人,除非没有保护措施我会有一点恐惧,否则我都是一点都不怕的。反而,我很喜欢在高处的感觉。


在高处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夸张点说,甚至可以俯瞰整个地球。


这次的舞台我很喜欢。唱着我喜欢的歌,穿着我喜欢的风格的衣服,把我喜欢的歌送给我喜欢的人。


没错,这首《星辰大海》是我送给宋亚轩的。


/轩视角

今晚的温满夏真的好美,美到无论多么夸张的表达美的词汇都不足以将她的美表达的淋漓尽致。


她穿着纯白色的连衣裙,是收腰款。裙子很长,直达脚腕处,裙子的裙尾处是渐变的,从纯洁的白色变成了深沉的黑色,很有个性。


她的头发是散下来的,乖乖的趴在肩头。整个发型没有任何装饰,但仍是美的不可方物。


“会不会我们的爱

会被风吹向大海

不再回来

每当你向我走来

告诉我星辰大海

会不会我们的爱

像星辰守护大海

不曾离开

我向你奔赴而来

你就是星辰大海

……”


她唱完了一整首歌后,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眼神落向我,仿佛这首歌就是专门为我而唱的。


我看到了,她看向我的眼神里充满了许多复杂的情感。


是开心?喜欢?满足?亦或是希冀?


又或是都有。


宋亚轩不敢妄下定论。


但他此刻最确定的是,他现在对温满夏不仅仅是偶像对粉丝自然的宠爱,更多的是向往。


他甚至想立刻冲到升降台上和她站在一起,甚至紧紧的抱住她,哪怕几秒钟也好。


/温视角

我的眼神一直在宋亚轩身上,他好像也在看我吧,眼神和以往好像不太一样了呢。


我的舞台结束,到了集体跨年的时候。


所有嘉宾都现在舞台上,跟粉丝和观众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唯一可惜的是,我和宋亚轩离得很远。


“在零点这个重要的时刻,拥抱一下你身边最爱的人吧!”


主持人何老师话音刚落,我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


我……好像被人抱住了?


会是谁?在这个舞台上的人,除了宋亚轩以外,我没有任何要好的朋友。


我抬头确认了一下,真的是他。


令我惊喜的是,他没有选择第一个和他身旁的队友拥抱,而是穿越重重人海第一个把我拥入怀中。


这就是追星成功的快乐吗?


我嗅着他身上清新的味道。


突然间,现场的音响里传来了他的声音。


“各位前辈们,各位观众朋友们,你们好!”


“我是时代少年团的宋亚轩。今天在这里,我想和大家说一件事。”


“这件事并非蓄谋已久,而是我突然决定。”


“我现在抱着的,可以说是我最爱的人。”


“她是我的粉丝,我们真正认识不过半年。”


“但是,温满夏,你知道吗?我也是你的粉丝。我出道并不比你早多少,从你出道那一刻起,我就注意到你了。这个女孩好像和其他人不太一样,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她有自己的小世界。”


“在她的世界里,她是无所不能的小超人,可以去拯救一切不快乐的东西,在我的世界里也是。”


“温满夏,在这里,我想在这个皆大欢喜的日子里告诉你,我宋亚轩,很喜欢很喜欢你,很爱很爱你。”


“你听到了吗?”


我躲在他充满安全感的怀中羞红了脸,点点头表示回应。其他人看不到,可宋亚轩却清楚的感觉到怀里的小奶猫的毛绒绒的头蹭了蹭自己,大概是在点头。


意外的是,不管是我的粉丝,宋亚轩的粉丝,还是路人网友,对我们的感情好像都很支持。


晚会结束后,宋亚轩抛弃了队友,开着车带我到他自己的房子所在的小区。


路上的时候,我没做任何事情,也没有习惯性的戴上耳机放一首我喜欢的歌曲,只是默默地坐在副驾驶上,仔细端详着宋亚轩女娲炫技般的侧脸。


我其实很不敢相信的。


曾经日思夜想,拼尽一切都想仔细看一看,甚至恨不得连每个毛孔都端详一遍的宋亚轩的脸,现在就这么安安稳稳的摆在我面前。而且,他是在开车带着我去他自己的家!


温满夏微微低头,看看宋亚轩握在换挡操作手柄上的右手,又去看看他随意搭在方向盘上与纯黑的颜色形成鲜明对比的左手。两只手都是又白又细,看上去就赏心悦目得很。


宋亚轩熟练地操作换挡,还有闲心来逗逗温满夏。


“一直盯着我手看,喜欢呀?喜欢的话给你牵喽。”


宋亚轩把原本握在换挡手柄上的右手递给我,我也就“勉为其难”地牵住,细细摩挲着。


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啊。我从没想过我能和宋亚轩坐在同一辆车上,他还把他的手给我牵,更戏剧化的是,我们还确定了关系???我真的好幸福!!!


宋亚轩车技很好,不久就到了他家小区,他主动牵着我的手,拉着我在深夜的小区中漫步。


“宋亚轩,你喜欢我多久了?”


“说不上来,或许是从你刚出道,我刚了解你的那一刻开始,又或是从我见到你的时候开始。”


“但我敢肯定的是,宋亚轩真的很爱很爱温满夏。”


宋亚轩声音把我从回忆中拉出来。


“各位见谅,小朋友又开始回忆我和她表白的时候了。”


:轩哥太宠了吧!

:这真是双向奔赴啊……我也想和偶像有这样的爱情!!!


后来,我看到了一篇分析我和宋亚轩的热搜文章。


里面说——


“宋亚轩温满夏他们两个在一起是必然的。在那次跨年晚会上,温满夏表演《星辰大海》的时候,他们第一反应就是看向对方,而且眼里充满了爱与希冀。所以,他们一定会在一起。而且,他们让我开始相信命中注定了。”


也对吧,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对方。


我们算是命中注定吧。



——

End.

评论(5)

热度(1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